·想吃大白桃·

【命/玹容】无病呻吟

现背 🌹第一人称

纯属造谣 不要上升本人

3k小短篇 be

1.

      我现在还能想起你高中毕业的那天,或者说是回忆起那一天的感觉,现在我才发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那时的我或许没有意识到,可回想起来,原来我早在2016年,甚至更久之前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,爱上了那个还没有高中毕业的、青涩的练习生。

      我喜欢看着你,因为我知道我们总有分别的那一刻,尽管是在出道的那一天,我也是这么觉得,因为我们之间不仅仅是队友。我想记住你的样子,十八岁的、十九岁的、二十岁的…….直到我们永远永远分别的那天,这样,我或许可以靠着回忆度过余生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可我控制不住这些感情和对你的偏爱,从来不是因为你是忙内,我对你的偏爱也早已超出了友情,或许是出于哥哥对弟弟的照顾,或许、是因为爱,我会因为你的每个呼吸而心动,我也会因为你的依赖而害怕。我感谢你选择了这份职业,也庆幸自己选择了成为爱豆,我们因为同一个梦想而前进。可是这个梦想的实现终究要牺牲我们之间的爱情,世间可以双全的事情有很多,唯独梦想和你不可兼得。

      我从来不想在这两者之间做出选择,所以在你告白的那一天我没有犹豫的答应了,尽管我一直都清楚的知道这是错误的时间,错误的人所作出的错误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我曾经一直认为我是用承担一切的方式去表达爱,可是我也会失去理智,或者说我面对你从来就没有理智。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,我知道你害怕,怕这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公布于世人面前,因为我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还记得吗,你曾经半开玩笑的对我就算死我也要死在一起,这样生死也无法让我们分开,可我不敢告诉你,我自私的想着让你等我两年,和我在同一个年纪死去,下辈子我们再重逢的时候,我还是你的哥哥。或许那时候身为普通人的我们,生活在一个可以放手去爱的国度,有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这些,这辈子我们没有这样的未来,所以下辈子活得长一些吧,因为我确信我们会一直一直生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除了世俗,我想象不到还有别的东西会让我们分开。

2.   

     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我心中的时钟都在不停的滴答滴答的响着,好像在提醒我,我们踏上的是一趟终将会到达终点站的列车,时间到了我们也就散了。可是这一天真的到来了,我却仿佛从来没有做过准备一样。

      我们在黑暗的屋子里亲吻、做//爱,我真真切切的感受过幸福,所以我真心的体会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,没有人知道这一切,我们彼此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。可世界上哪儿有密不透风的墙呢?

      你还爱我吗?

      我不敢听到你的答案,相比较于你还在爱我这样的回答,我更想听到否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其实是骗你的,我从来都没想过,也不敢想你亲口说出不爱这样的字眼…

      但是我宁愿是因为你不够爱我才让我们分开,也不愿我们明明相爱却没办法在一起。原谅我没有告诉你真相,因为我无法面对自己的无能为力,请再让我自私一次。

      我不仅仅是你的爱人,我也是你的队长,NCT的队长。

      尽管这样,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踏出那一步,我早知道这场荒诞的恋爱会以一片废墟收场,可我选择和你在一起,就像你说的,这是我们的命运,人无法抗拒命运,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爱你。

      有时候我会想没有出道的话我们的人生会是怎样的,选择一份平凡的工作,出国结婚,没有房子也没关系,我们一定要住在一起,可以一起养一只狗、还要买一台唱片机放在家里……虽然在浪漫这方面我很有自信,但不得不承认和我们閏伍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,这已经是我能想象到的最浪漫的未来了,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。

3.

      分手其实只需要一通电话。

      那天阳光很好,洒在身上很舒服。我窝在沙发上拨通了电话,其实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我有一点后悔,可是决定好的事情就要去做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接通后你说的话我已经忘了,当时只顾着流泪,是因为想起了在玹尼嘟着嘴向我絮叨的样子所以哭了,听起来很丢脸是吧,你发觉不对劲停下来问我在做什么。分手两个字没有我想象中的难说,像我爱你一样。我们不约而同的沉默了几秒,或者是几分钟,我失去了时间的概念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你的声音很平静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会这么突然的提分手,我在心里补全你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不分手的话,就一直这样下去吗?总是要结束的。”我是在回答你的问题,也是在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  你说你不觉得这样的关系有什么问题,我回答说因为你还小,长大了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你在电话那头毫不意外的爆发了,隔着电话我也能想象到你生气的样子,你说要见我,问我是不是在宿舍。

      我不敢见你,可不见你这段关系就永远不能了结,我照着镜子试图抹去自己哭过的痕迹,可是眼眶的红怎么也褪不下去。你工作的地方离宿舍很远,我能清楚地感觉到,我那天等了很久,心情也平静下来,一次次的预演接下来会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我想象过你会冲动、会伤心或者是生气,我告诉自己要绝情,这是对我们两个人最好的结局,可是真正看到你的时候我还是心软了。我们吵过很多次架,但从来没见过你这个样子,我想象中你揪着我的领子质问我的场面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  你像一只落水的大狗勾寻求主人的同情一样,你也确实淋湿了,我才发觉中午的晴空万里的天空到了傍晚竟然下起了大雨。我连忙去找毛巾想帮你把头发擦干,你没有说话,只是拽着我不让我走开。

      见到我后你说的第一句话是“我已经长大了,所以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”,我说我从来就没有想要丢下你,我永远是你的哥哥。

      你上前抱住了我,湿漉漉的衣服触感并不好,黏糊糊的、凉凉的,可是没过多久就感受到了你的体温,像是要融化了一样。你盯着我问,兄弟之间也可以做//爱吗。

      你知道我从来不会拒绝你,所以恃宠而骄,或许是向我下了什么迷魂汤,所以当你亲上来的时候我的脑子迷迷糊糊的只有一个想法,完蛋了。美色误国这句话总是有点道理的。

4.

      爱情不能战胜一切,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,虽然分手的过程十分痛苦,但是时间总是能淡化伤痕。淡了不代表不存在,就像每当你看到伤疤时,总能想到曾经受过的伤,幻想伤口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看到新成员时我恍惚间想起了我们一起出道的样子,01年生,比在玹小4岁,和在玹出道的时候是同龄啊。虽然年龄不大,但因为总是和孩子们在一起,我养成一些上了年纪的人才有的习惯,比如总是回想自己年轻的时候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“哇,一开始在玹是忙内呢。”

      说出来之后我才意识到已经过去很久了,第一次见面的日子、在一起的日子、一起出道的日子和分手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以为不会痛了,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。无论是在一起时黏腻的时候,还是分分合合的那段时间的痛苦,又或者尴尬的面对彼此的样子都已经过去了。没有谁离开了一个人就不能独活的道理,当镜子裂开第一条缝的时候就应该知道,无论怎样努力的把镜子拼到一起都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真正单独相处的时候我们也都默契的装作普通同事,在摄像机前也会装成亲密无间的样子,当作演戏就好了,我总是这么跟自己说。演着演着就没有那么痛苦了,渐渐的习惯了他不再依赖我,把手机备注改成了在玹,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在一起的几年就像是过家家一样,真实地发生过,但什么也没留下。

      夜里人总是会散发感性的一面,会回想曾经的种种如果,如果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在一起,如果我们没有分开,如果有下辈子,如果我能多站在他的角度想想问题……可惜时间从来不能倒流,世界上也没有那么多如果。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